2010年12月24日

為何我會成為保險業的從業人員


當初也只想自幾買保單省錢(自給自足) 沒想到當個業務要考那麼多考試
 
考試日期
成績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
7/15
98
富邦內部考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
9/2
40/30
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
9/14
??
外幣收付非投資型保險商品測驗
11/14
100
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資格測驗
11/28
92/90
財產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
12/12
96/94
**感謝的人**
98/12由我哥提供我人身保險業務員之考試資料
第一張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考試從頭到尾皆由南山中和區區經理蔡銘豐協助本人報名
第二張  中途一度想放棄考試(上班也很忙沒多餘時間考試),想跳脫內部考試逕行報名公會考試。但最後還是由南山中和區區經理蔡銘豐幫我協調板橋的富邦楊小姐參加其內部考試
真是好事多磨!兩科成績都不及格……….自覺準備多時的我可能考不過
請富邦楊小姐幫我查詢富邦訓練處的電話…….最後才知道兩個成績顛倒讀卡富邦訓練處的你們真是好樣的……90多/80多會不會差太多(自身權益要自己去爭取)
第三張  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想說請我哥的主管王德鴻先生幫忙報名但陰錯陽差的就又拖延了一陣子 王大哥真的對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第四六張 google找尋很久是否有住家附近的保險經紀人公司,運氣還不錯離家不到三分鐘。在此感謝張淑貞經理以及徐國翰的幫忙讓小弟我能順利的將最後這幾張證書考取!!感謝以上述之朋友及幫忙最多的南山中和區區經理蔡銘豐!謝謝!!

後記:
別問我要如何考好這些考試坦白說每一個題目至少都看過十遍
其實每一個考題代表著一件事的發生與一個家庭的故事,而這些參與當中的人就在你我的身旁也就是你我的朋友與家人。
再說這些考試也是自己基本工來累積法規的了解,所以有心參與的朋友們加油!加油!
忘了謝謝我的診所同事們,在考試這段期間幫我很多忙,免於我被打擾。
還有我的老闆葉醫師!讓我可在工作空閒時能安心看書準備考試,謝謝您的寬大心胸!!
還有我貼心的老婆雄媽媽,幫我打理家裡的事及顧好頑皮雄puli。不然看書時這小鬼會一直吵著陪爸爸看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