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電腦技術up!up! 2.同步電腦資料與備份重要資料

1.是否常有需要使用隨身碟呢?代表你可能需要這個功能!!
2.文件常常沒辦法維持最新的狀態而感到困擾!!代表你需要這個功能!!
3.本身有多台電腦的人,應用軟體常常A台裝了B台還沒安裝!!
   或是這台裝好,其他台的版本太舊,因而嘔氣!!代表你一定需要這個功能!!
4.資料備份後是否擔心出狀況呢!!代表你一定加必定需要這個功能!!

說明與目前我的配置
DropBox:(必用)
((說明))設定於"非C槽"的根目錄下,會產生個DropBox的資料夾,再把需要的
        資料放進去,就會乖乖地幫你放置於網路上!!
((我的配置))放置綠色軟體(不用安裝的軟體)

SyncDocs:(必用)
((說明))設定一個文件夾於於"非C槽"的根目錄下,再把需要的
        資料放進去,就會乖乖地幫你放置於網路上!!
((我的配置))放置"文件"於此同步資料夾,於Gmail中開啟此文件即可看到已存的文件!!
            這也代表別台電腦 不需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看既有的文件!!

Asus WebStorage
(必用)
((說明))設定一個文件夾於於"非C槽"的根目錄下,再把需要的
        資料放進去,就會乖乖地幫你放置於網路上!!
((我的配置))放置不可與他台電腦同步的綠色軟體,此網路空間僅限與最主要的電腦同步,
           
SyncPlicity(觀察中)
((說明))據說是最強的同步軟體,.....但太強了學習中
        剛試了一下 軟體本身直接設定同步自己的文件夾及桌面!
((我的配置))放置"文件"於此同步資料夾,與SyncDosc同步雙倍份

Hitachi Backup(觀察中)
((說明))上個月買顆Hitachi硬碟內附個軟體送的網路空間
        沒試過是否一定要插這個硬碟盒才能開啟此功能,...就請自己試看看!

Xmarks(必裝)
((說明))主要同步瀏覽器書籤,歷史紀錄與密碼
((我的配置))本人只使用Firefox,覺得十分重要與方便

沒有留言: